【虾觉】如果还爱就别错过

超短,建议配合BGM:爱人错过  一起食用



       消息提示点亮了屏幕划破漆黑的房间,心安勿梦望着皮皮虾发来的消息不经把脸埋进枕头深吸一口气。


“如果我说”

“现在凌晨两点 我想约你去散步”

“你会不会觉得我有病啊”


       毕竟在一起了这么久,皮皮虾一个眼神心安勿梦就能知道他要干什么,毫不费力就看穿了背后的意思。皮皮虾看着聊天框内显示了几次对方正在输入便是几分钟的沉默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是想复合了?”心安勿梦敲敲打打最终发出了这句话,静待回复。


       说实话,这半个月来每晚没有皮皮虾厚脸皮地往自己身边蹭,醒来没有皮皮虾黏黏糊糊叫自己起床还颇为不习惯,只要手上一停下来,面前浮现的一定是皮皮虾撒娇叫着马哥。



       委屈与思念席卷着皮皮虾的大脑,泪水模糊了屏幕上心安勿梦的笑脸,皮皮虾承认他悔不当初,他现在只想要心安勿梦。


“是”

“我不想嘴硬了”

“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”


       说不动容那是不可能的,从莫名其妙的矛盾与冷战到分手,当初明明有好好解决的机会却跟被下了蛊谁也不肯低头,闹成了现在这样。而如今皮皮虾主动给了台阶,心安勿梦也不扭捏顺着台阶一跃而下。


“我也是”

“能和好吗?”

“好”


       终究还是抵不过心软,抵不过喜欢心安勿梦顿了顿继而发道


“不过散步就不用了”

“你离我这么远”


       心安勿梦抬手揉了揉酸胀的眼睛,起身走向窗边,打开窗长舒一口气。月光淡淡的笼罩着万物,透过玻璃映入眼帘的是路灯下被拉长的身影,胸口处传来剧烈的跳动,盖过了消息提示音




“那如果我说”


“我在你家门口蹲了两个多小时”






END

评论(5)

热度(21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